岳塘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

    2022-06-13 16:19:02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6月12日,岳塘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梳理问题短板,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动员各部门、镇街、村社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确保以满弓紧弦状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2日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深文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周赏玲说,要绷紧思想之弦,以最坚决的态度决战决胜,集中精力打好深文攻坚战,同时兼顾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要补齐问题短板,针对问题,加快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取得实效。要齐心协力推进深文工作走深走实,以最有效的举措决战决胜,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相应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确保全区大局安全稳定,营造一个安定、祥和、文明、有序、规范的社会氛围。要汇聚全区力量,以最庞大的声势决战决胜,加大深文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网上网下持续发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文明观念深入人心。要积极开展深文志愿服务,发动广大志愿者参与深文各项工作,让“志愿红”飘满大街小巷,努力让社会各行各业支持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深文攻坚战。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