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路街道:党建引领物业管理 建设美好家园

    2022-06-13 16:14:51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湘)近日,书院路街道组织辖区15家物业企业、7个自治小区业委会召开座谈会,决定开展“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创建活动,到2022年底,选树一批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环境宜居、安定和谐的“美好家园”小区。

本次创建活动以建立物业管理多方参与、协调运行机制为重点,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属地管理、行政执法进小区、规范业主委员会运行、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等工作,促进物业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推进物业管理重心下移,积极建立多方参与的议事协商模式,带动业委会、物业企业等积极发挥作用,搭建起与百姓的“连心桥”,撬动“关键小事”落地。

目前,书院路街道提出了党组织健全、业委会良好运行、多方协调机制通畅、小区环境整洁、物业管理满意率高等12项指标。在推进创建过程中,书院路街道将采取评估、交办、激励三大机制,确保创建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