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2274名考生顺利结束高考

    2022-06-10 16:06:00

考生们轻松自信迈出考场

亲友们“花式”庆祝高考结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孟成)6月9日下午,随着终考铃声响起,岳塘区2274名考生全部结束高考,2022年高考圆满落下帷幕。

下午三点半,市三中考点门口,已经有许多家长在门外等待了,“旗袍妈妈”、手持鲜花的家长们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管考好考坏,爸妈等你回家吃饭!”刘女士带着花束早早地等在考场外,借花束表达对女儿的鼓励和祝福。“洋娃娃显眼,她出考场一眼就能看到我。”周筱薇拿着准备好的洋娃娃来接朋友,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大门打开,考生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向着在外等待的家长飞奔而去,脸上洋溢着笑容。等候已久的父母、亲友迎上去送鲜花、送拥抱,庆祝他们顺利完成人生第一次大考,同时也预祝他们有更好的未来。

据悉,我省将于6月25日左右公布2022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