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2022-06-09 09:3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刘君)6月8日,祁阳市总工会在润天公司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职工宣传了新《工会法》《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与现场职工互动,对职工提出的关于劳动保护、规避风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职工们表示,祁阳市总工会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让大家了解到更多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体会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法律意识,有效化解矛盾和纠纷,把法治宣传教育与矛盾纠纷化解有机结合,为职工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法律支撑,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