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启动职工诗书画百米长卷创作活动

    2022-06-08 11:38: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邓成)6月8日上午,“祁阳·湘江百里画廊”职工诗书画百米长卷创作活动正式启动,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祁阳市委、祁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文联承办,市美术家、书法家、作家协会协办。邀请祁阳籍知名书画家组成百米长卷创作小组,用时三个月,以祁阳湘江段为轴心,将祁阳的自然风光、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红色资源、重大产业、名胜古迹等用智慧的画笔描绘成一幅高1米、长100米的壮美图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诗、书、画等多种形式,以诗画寄情、以笔墨抒怀,充分展现三吾大地广大职工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信心决心和奋斗热情。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