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为梦护航 ——祁阳义工联为助力高考吹响集结号

    2022-06-08 10:08: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唐荣“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了帷幕,这引起了全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为了给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让每一位考生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祁阳市义工联积极组织开展“情暖六月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志愿者奔赴祁阳一中、祁阳二中两个高考考点,为高考“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威! 

67日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早已驻守在各考点外围,协助公安、交通、教育等部门做好文明引导、秩序维护、防暑降温等志愿服务工作,缓解高考期间交通压力,确保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地进入考场,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人生大考。 

经历了这么久的疫情,对于今年的考生来说,非常不容易。志愿者能做的就是把爱心服务送到,在场外陪着所有考生一起加油。祝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笔下生花,书写自己的荣耀!

责编:贺志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