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在宁远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2-06-08 09:39:42

66日,自然资源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继良在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刘五一等的陪同下来宁远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宁远地质灾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宁远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排部署,按照以人为本、群测群防、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防治方针,建立完善群测群防工作制度和责任体系,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组对宁远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从”“上下足功夫,摸清重点防治区域,预防预警先行,积极争取治理,强化民生服务保障。要加快推进地质灾害治理工作,确保治理到位,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树牢防灾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做好地质灾害重点隐患排查、处置和监测,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魏颖辉 何丛芳

责编:郭芝桃

来源:今日永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