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

    2022-06-07 16:34:34

学习现场。

段伟长主持会议。

柳军辉讲党课。

肖清满作专题讲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近日,雨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区委书记段伟长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柳军辉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雨湖》为题的专题党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柳军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这个主题,从“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结构体系”“思想的理论渊源和实践基础”“思想的重要内容和视角剖析”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雨湖如何推进落实进行了分析和部署,对雨湖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深受启发。

随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肖清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推动我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为题进行了授课。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地讲授,分析了全市社会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如何推进全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具体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段伟长指出,两堂课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发展信心,要在加压奋进中办好发展事,要在实干担当中扛牢发展重担。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弘扬“三牛”精神“四干”作风,以工作落实体现担当作为,以工作落实体现担当作为,以非常之力共克时艰。针对全区社会保障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综合监管,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各种社保基金违纪违法行为,打造党委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社保基金监管新体系,推动全区社会保障事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