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志愿红” 爱心助力高考考生

    2022-06-07 15:05: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雷四清 罗俊昊)又到一年高考时,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祁阳市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多名党员身穿红马甲在祁阳一中考点门口开展“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志愿活动,全程为莘莘学子高考护航。

高考前期,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搭起了临时帐篷,设置了爱心助考服务站,拉起条幅为考生加油鼓劲。爱心服务站内准备了矿泉水、文具、藿香正气水、口罩等爱心物资,为需要的考生提供帮助。除此之外,社区工作人员在学校周边进行噪音安全等劝阻工作,避免在高考期间发生违反噪声管理的情况,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6月7日,天刚亮,考点附近就出现了“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考场外的红色帐篷格外醒目,“考试顺利、金榜题名”的红色条幅在给考生加油打气。多名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在学校门口为考生和家长免费送水送口罩,顺带一声提醒“带好准考证、身份证”,让每一位考生安心考试。……考场外“一抹红”的每个瞬间,让考场外处处充满了温暖与感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