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阳光服务”让客户满意

    2022-06-02 17:39: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陈蓉)“没想到电力部门的服务太给力啦!我申报用电不到两天你们就把新能源汽车充电线和表安装好啦!”5月31日,家住祁阳黎家坪镇车站广场红旗路的用户伍明生乐呵呵地说道。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大力发展,如今购买新能源车辆的车主也逐渐增多,为保障新能源车辆用电需求,方便家用新能源汽车充电,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前“转抓强”主题活动,切实将“获得电力”贯穿到优化营商环境中,积极向用电客户提供“阳光服务”。通过精简获得电力流程、压缩办电时限、实行“零投资、零上门、零审批”“三零”服务,切实为客户家用充电桩节约建设成本,方便家用新能源汽车充电。

同时,该公司用心用情服务解决客户在申报用电过程中的各种问题,通过提供线上服务,开辟阳光绿色通道,通过推广“网上国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类线上报装渠道,实现客户线上提交用电申请、查询业务办理进程、评价服务质量,线上“一键”解决用电问题,实现客户报装在线化、定制化、透明化,享受到用电“省时、省力、省钱”服务。

下一步,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更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服务为客户满意。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