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举报宣传周 祁阳公路在行动

    2022-06-01 16:41: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魏纬地)从5月20日起,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精心组织、精心策划、精心实施,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信访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学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浓厚氛围。

该中心党员干部通过原原本本全文学、精读细读系统学、认真细致深入学,基本掌握了《信访工作条例》的信访总则、信访事项受理、信访事项的办理和督办等具体内容,重点宣传了纪检监察机关接收和受理检举控告的范围、举报渠道、检举控告人的权利义务等主要内容,精准把握了《信访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的基本精神,深刻领会了做好新时代信访举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学深悟透中坚定了做好日常接访工作的使命感,在学懂弄通中增强了办理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在学以致用中确保了办好信访举报工作的满意度。

在学习和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信访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讲方法、讲时效、讲质量,确保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