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第二届镇(办)职工气排球赛圆满收官

    2022-06-01 10:22: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邓成)5月31日,由中共祁阳市委、祁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祁阳市第二届镇(办)职工气排球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收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唐旭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来自各镇、街道办事处的2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采取男女混合赛,每个参赛队上场队员5人,其中2名女队员。赛制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角逐出前八强,授予奖牌和奖金。

比赛中,各队运动员顽强拼搏、配合默契,发球、传球、扣球、拦网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比分你追我赶,现场高潮迭起;裁判们和工作人员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公正裁决,使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黎家坪镇荣获一等奖,浯溪街道办事处等2个单位荣获二等奖,大忠桥镇等5个单位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打造一支身体健康、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素质高雅的职工队伍,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