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来临之际 段伟长看望慰问学生代表

    2022-06-01 09:54: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段伟长来到金庭宝庆路学校看望慰问学生代表,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家长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区领导李豪雄、陈荡漾参加活动。

“树更高的目标,做更好的自己。”学生代表林裕骞说:“我们是一群有志向责任的孩子,我们是一群有力量支撑的孩子。我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各位老师、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必将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学习,将来的我们也会将爱心传递,努力走向更远的前方。”

当天,段伟长为34位少年儿童代表发放慰问物资,并同他们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为35个优秀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培育祖国的花朵所作贡献。段伟长指出,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做一个智力健全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要树立贴合实际的目标,符合自身兴趣爱好,每天持之以恒的努力奋斗。要养成专业能力。社会需要各种各样的人,专业无优劣高下之分,要在专业领域努力争取第一,善于将专业知识转化为个人能力,不断培养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培养改造社会的能力。要保持良好状态。当前孩子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要合理安排时间,培养自律能力,保持劳动习惯,不断健全自身。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