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柳军辉慰问学生代表

    2022-06-01 09:52:57

看望学生代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刘雄)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柳军辉一行到风车坪建元学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学子、优秀学生代表,并送上节日祝福。区领导李豪雄、陈荡漾一同慰问。

柳军辉一行参观了风车坪建元学校,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建设、办学规模、学生教育发展及教学管理等情况。他说,学校要不断加强学校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教育教学环境质量。要加强校园、教师队伍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甘为人梯,关心重视少年儿童成长,引导少先队员培育良好品德。

“孩子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学校会议室内,柳军辉看望慰问了部分学生,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刻苦努力、奋发有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柳军辉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珍惜宝贵时光,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高举旗帜跟党走、争做雨湖好少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