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科普进校园 教育帮扶在行动

    2022-05-31 11:50: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雷鹏飞 桂小松 邓韵 尹洁)“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5月30日上午,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深入观音滩镇中心小学、进宝塘镇白合学校开展 “湿地科普”教育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湿地公园管理局为观音滩镇中心小学、进宝塘镇白合学校现场捐赠了《湿地家园》图书250多套,举行湿地科普讲座2场,旨在促使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旨在培养学生关爱湿地、保护生态的意识;赠送文具600套、学习笔记本600本、雨伞200把。活动中,湿地公园管理局干部职工与孩子们一起交流互动,勉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

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扩大“湿地科普”教育帮扶活动覆盖面,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项活动,不断提升活动质量,把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