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送上门服务零距离 岳塘区积极推进“百十亿”工程

    2022-05-30 16:0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感谢政府的贴心服务,让我们能轻装上阵,专注创新研发。”近日,在岳塘区副区长宋洋带队走访企业过程中,湖南科通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大可对政府的举措连连点赞。

企业是产业发展的核心主体。为支持企业发展,岳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制定出台《湘潭市岳塘区产业强区 “百十亿”工程实施方案(2022-2025)》,全区上下紧紧围绕“百十亿”工程主要目标,从市场主体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裂变、企业上云上平台等任务入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达效。

“把政策送到企业‘心坎上’,实现‘零距离’服务是我们长期以来的一贯坚持。”岳塘区科工信局负责人介绍。为更好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困难问题,破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区科工信局全面梳理中央、省、市“纾困增效”和相关惠企政策,及时在岳塘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合线上发布,并通过微信群、实地走访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动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和政策宣讲,帮助企业积极参与申报工作。

目前,区科工信局通过走访调研,为辖区30余家企业带去了税收优惠、奖补增效、降本纾困等多个涉企政策专题详细解读,真正把服务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助推企业做强做大、裂变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