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第十一届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2022-05-27 16:16:33

比赛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5月26日,岳塘区第十一届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决赛举行,从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18位优秀选手,围绕“与法携行 安全相伴”主题,用热情洋溢的演讲,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各自亲身经历、岗位特点和感悟体会,以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为素材,用生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引起了现场观众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湘潭市医卫职院附属医院的张鑫钰获得第一名。

作为“安全生产月”期间的重要活动,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在岳塘区已连续举办11年,成为了岳塘安全宣传的“老字号”招牌。11年来,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艺术形式来宣讲安全、呼吁安全,在辖区特别是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从业人员当中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营造了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