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11个镇(村)获评湘潭市第二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村)

    2022-05-26 16:54:56

授牌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孟成 孙格格 刘玉欢)5月25日,由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岳塘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携手乡村振兴 共创生态文明”湘潭市第二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村)授牌活动在岳塘区昭山镇七星村举行。

活动现场宣布了湘潭市第二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村)名单,并进行了授牌。全市共有2个乡镇和16个村获评湘潭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村),其中岳塘区昭山镇、荷塘街道、七星村、玉屏村等11个镇(村)榜上有名。当天,岳塘区还现场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宣传。

近年来,岳塘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以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环境、培育生态文明为主线,打造了一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样本,为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岳塘奠定了基础。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