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到湘潭发展投调研企业转型、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2-05-19 16:14:42

曾志君调研电商物流项目建设

调研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康艳)5月18日,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到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转型、项目建设等工作。岳塘经开区领导刘小伟参加。

曾志君现场查看了团竹路,湘潭市竹埠港建筑垃圾再利用有限公司,电商物流,竹埠港国有工矿棚户区一、二期等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和存在的困难。

曾志君说,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完善了城市设施,维护了社会稳定,完成了AA主体信用评级,探索了“项目+产业”新模式,打好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牢牢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曾志君说,要举旗帜,坚持正确方向。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促进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以市委、区委“一活动一行动”为抓手强化作风建设,构建“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长效机制。要快转型,坚定改革决心。企业改革迫在眉睫,必须强化市场主体地位,全面分析研究,积极探索转型路径,必须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转变工作思路,制定具体措施,成立专班推动企业市场化转型。要强发展,增强内生动力。企业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不断盘活存量、争取增量、追求质量。要控风险,坚守化债底线。树立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坚决执行市、区关于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决策部署,确保债务风险总体可控。要聚合力,形成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融资化债、手续办理等工作的高位协调力度,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理流程,企业要坚定信心,立足实际,认真谋划,积极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建言献策,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