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大赛祁阳市选拔赛:25个优秀创业项目同台比拼

    2022-05-16 08:2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敏杰 王兴)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祁阳市选拔赛的赛场上,祁阳市25个优秀创业项目进行同台比拼,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一个切磋创业创新思想、展示创业创新水平的平台,同时也在各行各业再次掀起了万众创业的新浪潮。

此次赛事按照“6+6”模式,即6分钟路演、6分钟答辩的赛事规则进行。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 2 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大赛组委特邀6位创新创业专家对每个项目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带动就业、项目团队、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提问、点评和打分。

比赛中,参赛选手各展才华,各显所能,激情陈述自己的创新创业故事,大胆展示创新创业的梦想,尽情抒发创新创业的斗志和情怀。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锂电池“穿”护甲新能源阻燃型电解液、以爱筑梦--打造药店服务新形象、红叶陶艺体验馆、金斗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湖南“氧吧”5个创新创业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