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举行长飞总部项目、日日顺(海尔)物流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022-05-14 11:53: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宁 熊思琪)5月13日下午,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举行长飞总部项目、日日顺(海尔)供应链湖南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这是岳塘经开区全力抓招商引资、推进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的真实成果,是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的生动实践。

湘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真平,湘潭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卫平,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湛建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敏及班子成员,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自规局、市商务局,岳塘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等参加签约。

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所属航空装备大修及服务保障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中国国家授权的投资机构,也是世界500强企业,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40位,已连续第13年入榜。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将建设长飞总部中心、科技中心、航电中心和数据储存中心等,同时将吸引航空产业链上下游300余家企业入驻。

青岛日日顺智慧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尔旗下物流网品牌公司,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和3A信用企业,2019年成为中国500强企业,入选《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成为首个物联网场景物流独角兽企业,2021年9月23日,日日顺供应链成功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成为首个且唯一入选的场景物流生态品牌,同年,2021(第27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揭晓,日日顺供应链以438.15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9位。

李宏钰表示,岳塘经开区将组织专人专班,营造更为优越的营商环境,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招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崔旺表示,将在项目选址、规划、土地等方面提供最高效、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此次签约,是湘潭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中的一件大好事,必将为湘潭市和岳塘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与活力。”杨真平指出,湘潭岳塘经开区拥有中部枢纽的区位优势、基础坚实的产业优势、资源集聚的创新优势、宜居宜业的环境优势、稳中求进的发展势头和贴心管用的政策优势,长飞总部项目的回归,一定会成为湘潭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日日顺(海尔)供应链湖南基地项目的签约,将大大提升湘潭商贸物流板块的形象展示,对全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的集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他表示,湘潭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对项目予以高度重视,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企业、像办自己的事情一样办项目的事情,第一时间协调、调度、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