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百名导师”走基层暨乡村振兴人才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2022-05-13 15:46:24

乡村振兴人才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5月12日,长株潭“百名导师”走基层暨乡村振兴人才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岳塘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训练营采用4天集中学习+2天研学考察的形式,共招募长沙市天心区、株洲市石峰区、湘潭市岳塘区的50名乡村致富带头人、有创业意愿的农民、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村支部书记等参加培训。训练营主要通过学习商业模式、品牌塑造、财务与管理、“互联网+”等技术技能,以提升大家的创业创新能力,强化企业竞争力,更好地应对创新创业浪潮中的新形势、新局面。

下一步,岳塘区人社局将继续发掘乡村振兴人才,充分调动乡村振兴人才的创新、创业积极性,探索乡村经济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同时对乡村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推动岳塘乡村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