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纤维检测研究院深入祁阳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活动

    2022-05-13 15:44: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蒋韬)5月10日,湖南省纤维检测研究院专家一行深入祁阳市科技工业园纺织企业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活动。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陪同。

省纤维检测研究院质量技术帮扶专家一行深入祁阳市白水“纺织小镇”,实地查看东骏纺织、骏邦纺织、大联纺织、永宏纺织及东兴新材料等企业,了解各企业整经、加弹、染整、印花、织布、涂层、制衣、制伞等车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白水镇在“纺织小镇”整体规划、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和建链、补链、延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重点对企业提出的建立联合实验室的需求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交流,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及创建品牌方面进行答疑解惑,提供改进方案。

下阶段,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纤检院工作要求,在全市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积极开展质量技术帮扶,强化企业质量意识,落实产品合格证制度,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推动祁阳市纤维纺织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