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改造提质 助推文明创建

    2022-05-12 09:20: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 桂刚喜)5月7日至8日,祁阳龙山街道黄土岭社区对社区小游园进行“梳妆打扮”,全力打造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

黄土岭社区小游园位于黄土岭社区活动中心,于2019年12月建成,游园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绿地面积1200平方米,绿地率达80%,是一个开放式精品小游园,也是居民娱乐、休息的聚集地。由于部分设施老化破旧,已不能满足群众的需要,为此黄土岭社区及时进行提质改造,主要内容为道路铺沥青、补种花草树木、更换设施等。

社区自筹资金15万余元组织专门施工队伍加班加点沥青硬化游园道路287米,补种景观树15株,铺设草皮75平方米,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廊1处,翻新景观亭1座、更换果皮箱3个。

通过提质改造,进一步提升了该游园的整体品味和景观效果,让游园披上了“靓装”,有力地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