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业知识培训

    2022-05-11 09:15:56

培训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琼瑛)近日,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二批一线执法人员专业知识培训。此次培训聚焦药械化专业知识、农村药品安全、禁毒知识等内容,以业务培训与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培训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股专业人员从监管常识讲起,结合案件查办,现场解答基层执法中的疑点、难点,并对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检查系统进行操作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共有70余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现场考核合格率100%,全面提升了市场监管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下一步,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方式,适应市场监管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纪律严明、监管有力的市场监管队伍。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