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白沙完小开展“师生共读一本书”系列活动

    2022-05-10 15:2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娣)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书香氛围,本学期来,祁阳白沙完小开展了“师生共读一本书——《撬动世界的支点》”系列活动。5月10日,活动落下帷幕,通过开展班级图书角评比、学生手抄报评比、师生读书心得展示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健康快乐地成长,逐步养成了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准备、大胆设计、共同合作、精心布置,建成了一个个精巧别致、充满书香韵味的图书角;及时记录阅读中的点滴收获,通过阅读分享活动表达自己的感悟;精心构思,创作出一份份设计新颖、色彩协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手抄报。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郁的阅读氛围,充实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进一步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学校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促使学生从“阅读”走向“悦读”的彼岸,引导学生一生与好书相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