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督查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情况

    2022-05-10 10:55:04

周赏玲督查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情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0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5月9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四不两直”督查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情况。

周赏玲先后来到湘潭工业品市场、工业品农贸市场、红旗商贸城及周边等地现场督查。每到一处,她都仔细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便民设施等情况,并随机进入临街商铺与群众面对面交谈。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周赏玲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连日来,岳塘区各镇街、村社、部门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加大对农贸市场、主次干道、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及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等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治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周赏玲向奋战在创文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社区工作者等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大家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周赏玲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按质按量完成好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实现工作闭环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