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来祁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2022-04-29 08:02: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4月27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一行来祁阳调研市场监管工作。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柏曼红,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全程陪同调研。

刘军君一行先后查看了浯溪市场监管所五好示范所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一线监管人员的创建思路;查看了湖南环兴万联百货有限公司、新天地麦当劳店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务必要强化对冷链食品监管,时刻不能松懈;检查了益丰大药房老君堂店,嘱咐药店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检查了郡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督促学校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全体师生饮食安全。还与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就市场监管的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

刘军君对祁阳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岀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希望祁阳在市场主体倍增、牢守食品安全底线、“五好”监管所示范创建、真抓实干激励等四个方面要走在全市的前列。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