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白沙完小:传承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2022-04-27 14:25: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商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文奇  唐小英  陈娣)4月27日,祁阳白沙完小举行了以“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拉开了学校“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系列活动的帷幕。

青年教师们以真实的故事生动地诠释着什么是“立德树人”,他们或讲述自己的教育教学案例和个人的切身体验,或分享自己看到的催人奋进的师德故事、感人温馨的奉献精神。他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精彩演讲,抒发了对学生和教育的爱与坚持,表达了争当时代先锋的决心,博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热情,勉励他们潜心教书育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高尚师德的弘扬者。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