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

    2022-04-26 10:47: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璐瑶)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及交通安全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近日,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酒驾醉驾的相关纪法条文,对酒驾的判定标准、酒驾醉驾的处罚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会议还通报了祁阳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党员干部因酒驾受到党纪国法惩处的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反思警醒,常怀敬畏律己之心,以高度警惕的思想、求真务实的作风,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立足发展大局,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切实对自己、对社会、对组织、对集体、对家庭负责,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共同营造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