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举办青年读书分享活动

    2022-04-24 16:49:12

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 吴敏)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岳塘团区委联合下摄司街道半边街社区团支部在湘潭市新华书店举办“正青春•品经典•建新功”读书分享活动。青年志愿者代表、华龙幼稚园团支部代表及半边街社区党员、团员等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读书心得的方式着重向大家推荐一批精品书籍。来自华龙幼稚园的老师分享了《把话说到孩子心里去》一书,就如何更好地和孩子沟通和大家进行交流。青年志愿者代表们动情地讲述了《活着》《撒哈拉的故事》等文学著作,用经典语录引起听众心灵的共鸣。半边街社区党员、团员带来的《警鉴》《镜鉴》等书籍读后感悟,吹来廉政清风。“活动很走心,分享的书籍也很广泛。”市民陈女士旁听了这场读书分享会,根据大家分享的内容,为自己的孩子挑选了多本书籍。

本次活动以半边街社区打造湖南省社区青春行动示范社区为契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从而感受阅读的力量,体会阅读的喜悦,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