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召开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2-04-02 10:48: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唐蕙芳)4月1日上午,祁阳市人民法院召开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该院政治部副主任杨玉玲主持发布会。湖南省人大代表谢馥莉,永州市人大代表伍玲,祁阳市人大代表赵宝生、政协委员陈萍、党代表陈善和,祁阳市委网信办以及祁阳电视台、祁阳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应邀出席发布会。

会上,祁阳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龙云松通报了该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现场提问。

据悉,自成立环境资源专业审判团队以来,祁阳市人民法院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扎实提升环境资源保护类案件司法质效,共审结环境资源刑事案件43件,52人被判处刑罚,审查涉环资行政非诉执行案件55件,有力地打击了环资犯罪和支持了相关行政机关的依法行政。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强环资审判体系构建,提高业务素质,提升审判质效,彰显审判效果,为祁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