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哈弗小学开展核酸检测 学生致敬医护人员

    2022-03-29 15:04: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曾娟)3月28日上午,祁阳市哈弗小学组织师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为师生健康护航。

在学校政教处的组织下,师生规范佩戴口罩,分时段列队前往采样现场等候。师生列队等候期间严格保持一米间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医护人员和师生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自3月20日至28日以来,学校分批次对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已完成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采样工作结束后,学校活动部组织学生代表为医护人员献上了一束束鲜花和学生自己制作的感恩贺卡。1604班学生于峰说:“我看到医生阿姨脱下防护服之后,脸上、额头上全是汗,他们太辛苦了!”

“这次检测既是对全体师生疫情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请老师们抓紧时间做好采样登记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落实健康监测和全面消杀等防疫措施,引导学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学校校长郑诗宇在核酸检测反馈会议上如是说。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