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召开岗位调整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2-03-29 08:11: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勇)3月28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召开岗位调整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会上,宣读了岗位调整人员任职文件,对全体岗位调整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调整人员要常怀感恩之心、守纪律、讲规矩,正确对待岗位调整,自觉接受监督,时刻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此次岗位调整人员,要明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强化党性修养、岗位意识,感恩组织的培训和信任,把对党和组织的感恩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厚爱。要提能。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勤勉。要迅速进入角色,理清工作思路,到新的岗位后,要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做率先垂范的模范,团结带领所属人员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实绩。日常工作中,除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外,要及时总结、梳理、完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推动工作出亮点、出特色。要守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慎重对待岗位、谨慎行使权力,在政策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履好职、尽好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下去。

会议强调,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成为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