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2022年人才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2-02-25 14:42: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理军 唐艳群)2月24日,祁阳市2022年人才工作务虚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全市人才工作形势,谋划部署2022年全市人才工作。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学内化于心、实干外化于行、见效固化于制,让会议精神在祁阳落地落实。要紧扣当前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立足部门职责,着眼工作大局,切实做好人才工作研判部署落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理清思路,狠抓落实,着力破解人才引进、培育、使用、服务等方面的瓶颈问题,把祁阳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推动2022年全市人才工作开新局、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立足全市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起点,进一步健全祁阳人才工作制度体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放权要更加到位,为人才松绑减负要更加积极,人才评价要更加科学,激励使用要更加有效。要发挥好平台作用,依托平台聚才、用好平台育才、提供平台用才、优化平台成才。要围绕全市的发展链,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链,紧扣祁阳发展需求,开展“精准引才”和“柔性引才”,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和各类实用型人才。要不断优化住房、医疗、教育、工作场所等硬环境和规则、待遇、服务等软环境,让各类优秀人才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形成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为不断开创“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