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导三驱”培养工程管理高质量人才

    2022-02-24 16:05:29

新湖南客户端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春梅)近日,升级改造后的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学院BIM(建筑信息模型)创新实研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BIM创新实研中心由工程管理学院与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中心共同建设,由BIM实验室+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学生工作坊组成,以BIM应用为载体实现项目管理信息化。

工程管理学院BIM创新实研中心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围绕社会环境和需求变革情境下如何创新财经类高校工程管理专业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关键问题,通过重新认知学科特点,立足需求新趋势,对工程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建设、实践教学、项目教学法运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进行改革实践,通过长期实践和不断优化,构建并形成了“成果导向—目标驱动、项目导向—任务驱动、创新导向—探究驱动”的“三导三驱”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BIM创新实研中心的建成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教学资源和前沿技术,增强学生BIM信息化专业技能,促进培养理论丰富、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