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镇: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2-02-24 08:57: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4日讯(通讯员 柏双华)暴雪夜袭,2月22日晚,窗外银装素裹,整个七里桥镇都铺满了皑皑白雪,景色分外美丽。这场大雪让大家享受了赏雪、玩雪的乐趣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和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2月23日上午,七里桥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服务活动,二十余名志愿者不畏严寒,自发主动投入到祁羊路、七文线等主干道路的扫雪除冰队伍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担当。

除雪现场,志愿者们既分工又合作,井然有序地展开扫雪工作。大家手持扫帚、铁锨铲雪工具,铲的铲、扫的扫,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随着铁锹的不断翻飞,扫帚的不停舞动,这场将近两个小时的清扫积雪大作战,才算是落下了帷幕,至此镇区各条主干道的积雪均得到了清除,一些存在的道路安全隐患也得到了处理。在短暂暖阳的映射下,祁羊路、七文线等道路也开始通畅起来,一条条“便民路”渐渐清晰,过往的车流通行量也渐渐恢复正常。

下一步,七里桥镇将持续发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党员组织排查清障、保电、保运、保畅,排查是否有因灾倒塌房屋、大棚、电杆、大树的情况,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