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大忠桥镇:种粮标兵披红挂彩受表彰

    2022-02-24 08:26: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名锋)2月22日上午,祁阳市大忠桥镇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及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对2021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表彰了该镇12名种粮标兵,号召全镇上下要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为目标,高质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建设美丽幸福大忠桥。

大忠桥镇是农业大镇,隆重表彰种粮标兵,提高了种粮大户的干劲。该镇种粮大户的机械化作业走在全市前列,种田大户的数量和种田效益是也有名有实的。该镇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返乡创业的队伍,成为新型职业“农民”,脚踏实地建设好家乡, 并以这些受表彰的标兵为榜样,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发展适度规范经营。让农业经营有平台、有效益,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