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

    2022-02-23 17:32:39

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卜永安)2月18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对本学期新提拔任用的12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波主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纪委书记李雪山作廉政谈话,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李雪山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加强廉洁自律的有效手段,也是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一种体现,目的在于通过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醒就职、清正任职、清廉履职。

李雪山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带头讲政治,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党的教育方针落到实处,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不忘初心、为党育人,坚定立场、为国育才;二是带头讲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增强党性修养;三是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六大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四是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纪律约束、严格依法办事,不仅要管好自己的事,还要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

肖湘愚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就廉洁从政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此次干部提拔,是学校“三步走”战略的需要,学校建设正处于外延发展和内涵发展交织期,大家要扛起学校发展的重担。三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这个责任意识扛在肩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要提高工作本领。要立足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学习现代教学规律和现代财经本科教育的办学规律,学习科学管理,做好团结协调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刘寒波勉励大家在新岗位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时刻谨言慎行,多向身边的先进典型、老同志学习,在学习中悟出道理,锤炼本领,提升能力。

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廉洁自律,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