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2022-02-23 17:28:58

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艳芳 供图:李师情)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学子应邀赴湖南卫视参与《天天向上》“双碳新生活”专题节目录制,该节目已于2月18日播出。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参与《天天向上》“双碳新生活”专题节目录制

本期《天天向上》“双碳新生活”是全国首档“双碳”节目,旨在倡导全社会紧跟双碳步伐,共同行动进入双碳新生活。节目组邀请了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碳中和主题公园、塔拉滩光伏电站等相关领域专家,展现各行各业为双碳生活贡献的宝贵力量。在“用食物废料设计制作新材料”的环节中,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与节目嘉宾、主持人一起合作完成了食物残料“变废为宝”的任务,充分展现出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与省内头部媒体合作,促进课程理论与社会实践结合,在提升学生知识素养的同时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