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督查工作

    2022-02-23 17:21:53

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婷 摄影:何妍 张珍妮)2月21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领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主校区和雷锋校区的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首日,全校教学秩序正常,课表、教材、水、电、疫情防控等各项保障工作基本到位;各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

随堂听课检查之后,各督查小组带队校领导到联系学院召开座谈会,掌握联系学院开学准备工作、上半年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征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对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二级学院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党委书记肖湘愚随堂听课 张珍妮/摄

校长刘长庚随堂听课 张珍妮/摄

副校长赵鹤平随堂听课 何妍/摄

副校长郭国强随堂听课 何妍/摄

校纪委书记李雪山随堂听课 张珍妮/摄

副校长刘茂盛随堂听课 张珍妮/摄

副校长苏玲随堂听课 何妍/摄

副校长刘钟理随堂听课 何妍/摄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炳勋随堂听课 何妍/摄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