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人民中心小学社会实践活动作品有特色

    2022-02-23 11:21: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魏爱萍)2月22日,春寒料峭,可祁阳人民中心小学校园里却暖意洋洋。   一大早,学校将学生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布置好,进行集中展出。

奇思妙想的绘画作品、设计精美的手抄报、独具匠心的手工制作,一张张阳光般灿烂的笑脸,如同一场视觉盛宴,吸引了孩子们老师们纷纷驻足观看。

人民小学自雏鹰争章活动开展以来,每年寒暑假与小学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联合,为孩子们设计各种特色章,要求他们在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走出家门,美化社区环境卫生;过春节,做贺卡、写对联、变废为宝小制作;开展读书活动,写读后感,制作读书小报等,开展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品的展出,激发了孩子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孩子们各种动手能力,让寒假生活变得丰富有趣起来。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