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浯溪街道干部民兵清扫积雪,全力以赴保障出行安全

    2022-02-23 10:37: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卫 吴建新)昨晚气温骤降,祁阳市下起了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一夜之间让祁阳这座小城银装素裹,分外清新的同时也给行车安全和群众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浯溪街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基干民兵清积雪,保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街道干部职工、基干民兵在浯溪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对人员按路段划分片区进行清扫,周边广大群众纷纷响应号召,加入到清雪队伍中来,分工协作,挥舞铁锹、手拿扫把、清扫路面,忙的热火朝天,第一时间保证了群众出行安全畅通,为寒冷的早春增添了一抹暖色。

党旗所向,民心所向。在本次清雪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基干民兵冲锋在前、服务在前,彰显了全体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使得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