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情暧冬日 志愿铲雪”服务活动

    2022-02-23 10:35: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湘音)昨夜一场大雪,也给道路交通及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积极应对路面积雪、积冰给居民出行带来的影响,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2月23日上午8:00,祁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情暧冬日 志愿铲雪”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铁锹、扫把等工具,对龙山街道人民路所属责任区积雪、融冰进行清扫。大家都争先恐后,铲的铲,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个志愿者、红马甲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积雪、融冰渐渐向路边集中,经过近二小时的奋战,扫清了责任区的积雪、融冰,保障了人们的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铲雪活动,交通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也给市民带来了一丝暖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