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总工会召开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推进会

    2022-02-22 15:53: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君)2月22日,祁阳市总工会在润天实业有限公司召开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市科工局、市总工会、各镇(街道)工会主席、海螺水泥、科力尔、凯盛鞋业、永粮米业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润天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吴志宏介绍公司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如何让职工群众行使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祁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华明就祁阳市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作用,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完善职工维权机制;强化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体系;加强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探索企业职工参与管理的机制办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工会志愿服务引导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