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四大行将同步下调广州地区房贷利率

    2022-02-21 14:52:01

房贷环境持续宽松,刚需购房者又可以省下一笔利息了。

2月21日,记者从多家房产中介获悉,从今日起,四大行同步下调广州地区房贷利率。其中,首套房利率从此前的LPR+100BP(5.6%)下调至LPR+80BP(5.4%),LPR+120BP(5.8%)下调至LPR+100BP(5.6%)。

按此计算,同样贷款500万元、30年期,无论是首套还是二套,购房者每个月可以少交房供627.41元,30年可累计节省利息22.58万元。

对此消息,记者向各家银行官方求证获悉,目前工行官方尚未真正发布调价消息,但正准备跟进。

一名国有大行个贷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与去年同期市场需求旺盛、房贷额度紧张不同,今年开年以来,房地产成交较淡、银行房贷额度宽裕,未来一段时间房贷仍有持续下行空间。

责编:官铭

来源:南方+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