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

    2022-02-17 15:51: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志诚)2月16日,祁阳市召开了全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联席会议召集人、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柏曼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上级公平竞争审查有关文件精神,对做好迎接全省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调度,并就2022年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祁阳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组成人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祁阳市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抽查和通报制度》和《祁阳市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并组织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战略决策,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真正实现审查全覆盖;要强化督查推动,突出重点领域公平竞争审查;要强化执法监督,严肃责任追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