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喜迎孩子们回园

    2022-02-16 16:2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6日讯(通讯员 汪青)二月春风似剪刀,携着古老浓郁的年味,裁剪出新春的篇章,满载着喜悦和对新学期的憧憬,吹过了孩子稚嫩可爱的脸庞。2月16日,祁阳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迎来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第一天。

“早上好,新年好!”一声声祝福、问候声此起彼伏,幼儿园随着孩子们的回归瞬间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精心准备了隆重而有意义的开学仪式,迎接回园的孩子们。整个仪式感分为三个环节。孩子们走过成长之门,长大一岁的孩子们带着新希望新憧憬跨过六个充满祝福的的跨栏。随后,孩子们在拍照区几个萌态的老虎头像里伸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小脑袋,开心的拍照留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最后是幸运大抽奖环节,每个孩子通过刮刮卡可以获得一份神秘的开学礼,孩子们手捧心爱的小礼品笑开了怀。童年的每一步成长回忆都弥足珍贵,值得纪念。别样的欢迎仪式,打造了有趣、温馨的开学环境,缓解了孩子们的入园焦虑。

开学第一天是快乐的,是充满希望的。新学期、新起点,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昂扬饱满的姿态投入工作,让孩子们在爱的阳光下启心智之门、雅情趣之源、扬求知之风帆、谱写快乐童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