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宣传文化系统开展“闯新路、破险阻,岳塘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2-02-16 15:45:27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孟成)2月15日,岳塘区宣传文化系统在正心书院开展“闯新路、破险阻,岳塘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欣荣参加。

“打破传统观念,利用数字技术,让文化艺术品‘活’起来,进一步擦亮岳塘文化品牌。”“建立基层容错机制,为基层解压;坚持机制创新,激动人才活力;坚持平台打造,推动人尽其才。”“形成独有的城市精神,强化精神认同感,对外树立形象、对内凝聚人心。”……讨论中,大家围绕“闯新路、破险阻”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干部“四破四立”(破安于现状的消极观念、立进位赶超的争先思维;破利益固化的本位挂念、立协同配合的大局思维;破因循惯例的守旧观念、立敢为人先的创新思维;破请托办事的人情观念、立依法办事的法治思维),增强市场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结合自身岗位建言献策。

杨欣荣说,岳塘宣传文化战线大有可为,且应主动作为。要苦练内功强本领,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人心、兴文化、育新人、担使命”的任务。要守正创新强品牌,充分发挥岳塘区的资源优势,打造品牌。要内外融合强产业,加强资源融合,将文化事业转化成文化产业,为建设“融城先锋、首善岳塘”贡献宣传文化系统的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