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零换乘”,服务“强省会”!常益长与武广高铁直通线项目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启动

    2022-02-15 09:56:33

为服务强省会战略,贯彻落实毛伟明省长16日在长沙火车站与高铁城铁多式联运零换乘有关问题会议上提出的更好推动长株潭都市圈发展,更好满足长株潭地区群众快捷出行指示精神,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安排,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于214日组织召开常益长与武广高铁直通线项目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工作部署会,启动常益长与武广高铁直通线项目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工作。

会议强调常益长与武广高铁直通线项目对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网络具有重大意义。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和费用测算工作是可研批复的前置条件。要严格按照毛伟明省长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常益长与武广高铁直通线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同时维护好被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要选派精干力量并牵头组织省市区相关部门,争取在215日至28日完成现场实物量调查、补偿费用测算等工作,320日前完成测算成果上报省政府审批,331日前签订征地拆迁框架协议。(李高阳 刘阳)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